趙敏雅閃婚1年爆「被打到送醫」! IG留恐怖暗示:救救我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趙敏雅(조민아)曾是偶像團體「Jewelry」的一員,2020年5月曾淚訴前男友喝醉就會對她施暴,同年11月她一甩陰霾宣布閃嫁健身中心CEO,原以為可以就此過上幸福生活,沒想到近日再爆出,現任老公也是個暴力男,11個月的兒子在房內熟睡時,房門外的她被丈夫「摔到地上」引發休克,緊急送醫救治。

▲趙敏雅疑似遭到現任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趙敏雅IG)

▲趙敏雅疑似遭到現任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趙敏雅IG)

趙敏雅16日在個人IG上透露,當兒子睡得正香甜就是她「地獄的開始」,被撂倒在地上已是日常,昨天更是導致她過度換氣休克昏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還好人沒有生命危險,她寫道:「幸好兒子醒來的時候,媽媽還能笑著陪在你身邊……即使身體痛、心也痛,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,都會用正面的能量陪在你身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敏雅回覆留言時直說「每天像活在地獄,拜託救救我」。(圖/翻攝自趙敏雅IG)

▲趙敏雅回覆留言時直說「每天像活在地獄,拜託救救我」。(圖/翻攝自趙敏雅IG)

貼文表面上是燦笑與兒子的合照,不過趙敏雅內文字句都在暗示自己遭嚴重家暴,最後hashtag寫道:「媽媽想被保護……」,甚至在下方留言更加詳細描述,昨天事情發生當下,自己被抓著脖子摔到地上,施暴者在119面前對她施作心肺復甦術,在沒有外人的時候又對她惡言相向,形容自己「每天都像活在地獄,拜託救救我」。雖然未直接指名施暴者是誰,不過外界都猜測是她的丈夫,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也心疼地直說「絕不要輕放這種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