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羅智強桃園市長競選團隊 成立疫情關懷部

▲羅智強桃園市長競選團隊成立疫情關懷部

▲田方倫(左)認同羅智強(左三)民主制衡理念。(圖/張碩芳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緊張,擬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,16日於臉書宣布,邀請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幕僚田方倫,出任「桃園+疫情關懷部主任」。羅智強說,由於競選團隊是「行動辦公室」,所以他和田方倫以及新聞發言人何元楷等夥伴們,將一步一腳印走訪桃園,協助市民朋友們,反應疫情下的困難心聲!

▲羅智強桃園市長競選團隊成立疫情關懷部

據了解,田方倫自2015年至今,在北市議員李新、李柏毅辦公室擔任幕僚,強調沒有任何家世背景,和羅智強等身邊許多年輕人包括牛煦庭、毛家慶、張碩芳、羅岳峰、戴兆華等人一樣,有共同的理念,深信權利制衡的重要,站在反對面的人,要有無比的勇氣和行動力。因此,多年來,陪著羅智強風吹日曬雨淋的在無數的街頭演講、也陪著羅在凱道夜宿…

▲羅智強桃園市長競選團隊成立疫情關懷部

羅智強對於田方倫在疫情緊張之際,再度兩肋插刀,協助他參選桃園市長的選戰,稱許田方倫是個「全方位」的青年參政者,不管是文宣論述、活動舉辦、街頭演講、選民服務可說18般武藝樣樣精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