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! 「要求每週視訊女友」看不起東亞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22歲男偶像和馬(Kazuma Mitchell)2018年以日美混血偶像男團INTERSECTION身份出道,2021年參加大陸選秀《創造營2021》獲得火爆人氣,不料卻在中途退賽。目前就讀哈佛大學的他,16日被自稱是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退賽內幕,還遭指曾與導演組談判不退賽的條件是要和女友每週視訊一次,掀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! 「要求每週視訊女友」看不起東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和馬-Kaz)

▲和馬去年在《創造營2021》中是人氣選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和馬-Kaz)

一名自稱是《創造營2021》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,稱和馬當初退賽是「自己跟導演組談判的」,和馬當時還曾提出若不讓他退賽,那條件就是不出道,以及每週讓他和女朋友視訊一次,「也是他看不起東亞以及這邊的偶像產業的,還是粉絲最慘,過好自己的生活吧!」爆料網友隨後也曬出工作證證明自己是內部人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! 「要求每週視訊女友」看不起東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和馬退賽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! 「要求每週視訊女友」看不起東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傳開後,有網友認為粉絲當初花錢投票很不值得,也有人認為和馬現在專心在哈佛大學讀書是對的選擇。另有粉絲認為爆料內容是造謠,並提出質疑表示INTERSECTION才剛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,且和馬與公司解約了,網路上突然瘋傳所謂的「退賽內幕」,背後恐怕是有心人士操作。

和馬參加《創造營2021》時,因帥氣外型擄獲大票粉絲,一度被看好是出道候補人選,不料,他在第一次公演結束後,就以「家庭因素」為由退出比賽,讓粉絲感到十分惋惜,甚至傳出是因為他的經紀公司得罪節目平台、被縮減出道名額才慘遭退賽。

▲▼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! 「要求每週視訊女友」看不起東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和馬-Kaz)

▲和馬當初以家庭因素為由宣布退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和馬-Kaz)

►許藍方被控「假貨詐騙」遭網私訊索賠 她感嘆:裝睡的人叫不醒

►米可白認愛被爆拜金氣炸! 喊話「有心人」:有看到錢匯我戶頭?

►16歲女偶像撇校園霸凌出道 遭曝「處置通知書證據」網掀兩派論

►布丁姐姐「突發4症狀」確診! 爺爺入殮火化來不及告別:很遺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