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成偷情地!人妻嬌喊「今天射2次」:愛老公 人夫綠炸怒告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北市人妻偷吃早餐店同事,還互傳親密對話,被丈夫抓包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人妻小君(化名)婚後為了增加家庭收入,便到好友開的早餐店工作,但沒想到,她卻與同事阿宏(化名)發展出婚外情,經常在店內、阿宏租屋處約會,並發生性行為,小君甚至還曾傳訊給阿宏,「今天射兩次感覺怎麼樣」等語。案經小君丈夫阿義(化名)抓包後憤而對阿宏提告,法官審理後則判阿宏須賠償45萬元。

阿義提告主張,小君婚後為了增加家庭收入,於是決定到好友開的早餐店工作,他則經常接送小君上下班,而阿宏明知道小君已婚,卻仍主動追求小君,兩人進而成為男女朋友,不僅在早餐店、租屋處約會,甚至發生性行為,直到早餐店店長看不下去,告知他此事,他才驚覺自己綠光罩頂,因此憤而對阿宏提告求償。

對此,阿宏矢口否認姦情,辯稱阿義所提供的證據並不足以證明他侵害其配偶權,且他並沒有跟小君發生性行為,或是有其他逾越朋友分際的往來,強調自己並沒有侵害阿義配偶權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阿義之訴。

不過,法官審理時勘驗早餐店監視器,發現小君跟阿宏經常在店內有牽手、摸臉、摟抱、摸頭、親吻等親暱行為,且對話紀錄中也顯示兩人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,且小君還曾傳訊,「今天射兩次感覺怎麼樣」,而阿宏也回應,「好久好久都沒有抱抱睡了」等,足見兩人曾有過性行為等。

此外,早餐店店長也出面證稱,曾目睹小君與阿宏在店內有親密舉動,法官因此認定阿宏嚴重侵害了阿義的配偶權,最終配處阿宏須賠償阿義45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