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限2人!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出爐 國外收費價格曝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Netflix將開始嚴格抓「寄生帳號」,根據外媒報導,預計會推出一連串新的規定,例如非同住者共享帳號需額外付費,目前已經在幾個國家開始試用,想要共享帳號的消費者,需要訂閱較高級的方案,此次也盤點先行國家的收費方式,給消費者做參考。

▲▼Netflix。(圖/路透)

▲Netflix帳號共享未來將僅限2人。(圖/路透)

Netflix目前在秘魯、智利和哥斯大黎加試行新方案,要分享帳號的使用者需要訂閱「標準」與「高級」方案,而最平價的「基本」方案則無法使用共享功能。此外,共享的用戶每多一人需要額外付費,最多僅限2人。

共享的方式則是開放子帳號,擁有子帳號的用戶可以有獨立的觀看紀錄,影片蒐藏等等功能,不過目前都仍在試行狀態中,目前沒有確切推向其他國家的日期。而Netflix也預計推出有廣告的平價版本,也預計會推出脫口秀、實境秀等新內容,不過目前也都在計畫之中,尚未確定。

綜合先前其他媒體報導,Netflix這次在智利、哥斯大黎加,以及秘魯等南美洲地區市場進行測試,將針對非實際同住使用者,卻使用相同帳號觀看內容的情況額外收費,其中作法包含將針對非同住成員額外計費,在智利地區將以每增加一人加收2380比索(約折合台幣82元)

在哥斯大黎加地區則以每增加一人加收2.99美元(約折合台幣89元),秘魯地區則以每增加一人加收7.9新索爾(約折合台幣63元)計費。而另一個作法,則是將非同住成員資料移轉為新帳號用戶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