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村每晚停電3hrs!電工為「約會女友」故意切斷 慘遭村民剃頭遊街

電工為了與女友約會,切斷村莊電力供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電工為了與女友約會,切斷村莊電力供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周刊王

印度比哈爾邦普爾尼亞(Purnia)一個村莊近日常常停電,而且都在特定的時間,每次停電的時間大約2至3小時,但離奇的是,附近的村莊供電都很正常。村民展開調查後,發現竟是一名電工為了在黑暗中與女友見面,切斷了整個村莊的電力供應。

印度過去曾有因為停電,導致4場婚禮中,其中2名新娘被分配到坐在錯誤的位子,直到電來了才發現錯誤,場面相當尷尬。未料,如今卻有電工為了與女友約會,故意讓村莊停電。

根據《news18》報導,印度比哈爾邦普爾尼亞一個村莊在晚上的時候常常停電,一停就是2至3個小時,但附近村莊卻都沒事。村民決定調查到底怎麼回事,最後抓到竟是電工在搞鬼,氣得把他的頭髮剃光,遊街示眾。

電工被抓到後也坦承,每當想見女友時,就會切斷村里的電力供應。所幸最終的結局是好的,一名村民說,「大家讓這對男女結婚了。」當地警察局負責人維卡斯·庫馬爾·阿扎德(Vikas Kumar Azad)則表示,知道這件事情,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投訴或報案。

延伸閱讀
與白雲十指緊扣放閃…楊繡惠無預警宣布「我們在一起了」 藍勾勾刷整排恭喜
幼童超過「致命體溫」快送醫 兒科醫:防嚴重急性腦炎很重要
中樂透頭獎後荒淫致妻離子散 男子落髮出家卻不幸罹癌逝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