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拒絕偽造快篩結果!護理妹竟遭嗆「等收三聯單」:給過妳機會了

▲▼COVID-19,新冠肺炎,快篩,陰性,Omicron,疫情,防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護理妹被要求幫忙偽造快篩結果,拒絕後還遭嗆「等收三聯單」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遇到這種不可理喻的人,該怎麼處理?一名女子分享,她之前快篩結果為陰性,沒想到竟有網友私訊,希望能在快篩上寫自己的名字,藉此來規避公司的規定,遭到拒絕後,還揚言報警提告,讓她相當傻眼,「不要再有這種人危害大家的健康了。」

這名女子分享,她先前分享快篩陰性的結果,沒想到有網友看完異想天開,希望她幫忙寫上名字,藉此規避公司上班要快篩的規定,讓她十分傻眼。

依據對話內容,該名網友表示,快篩結果出爐後已經丟掉,但公司要求「快篩試劑上要寫名字」,因此拜託女子幫忙寫上名字,藉此規避公司的要求。

▼網友惱羞成怒,不斷嗆護理妹,甚至還揚言要報警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女子拒絕後,網友竟然不斷嗆聲「正義魔人」、「你最勤勞」、「你最棒」、「你的人生都不存在偷雞偷懶」等話語,甚至還揚言報警,告知女子「你只等得到我的報案三聯單」等,完全無視女子拒絕的理由,令人十分傻眼。

女子說,她身為護理系的學生,能分辨這種事的是非對錯,快篩的結果可大可小,但目前處於非常時期,醫護人員已經相當辛苦,民眾更該做好防疫,「不要再有這種人危害大家的健康了。」

眾人看完傻眼的對話,忍不住留言痛批,「這種人標準的見笑轉生氣~~~他只想合理化自己的低級行為」、「衛生局舉報他想用別人陰性的偽造自己的」、「你很棒。他超爛欸,本來低聲下氣求你,你不幫他就在那邊惱羞罵人,超低素質的台男」、「這種人活在這世界上根本是浪費辛苦種稻米的農夫」、「我也是前一晚陰隔天就陽啊,誰知道會不會有變動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