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示範從25公尺懸崖跳水 竟撞石壁在兒面前慘死!驚悚影片曝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荷蘭一名32歲男子近日帶著兒子和女友出遊,前往西班牙馬略卡島(Mallorca)度假,他想示範從7層樓高的懸崖跳水,沒想到在墜落時撞上岩石慘死,女友原想拍下他的英姿,畫面竟成了他的死亡紀錄。

根據《荷蘭時報》報導,荷蘭外交部13日證實該男的死訊,該男和兒子、女友週四從荷蘭阿娜姆(Arnhem)搭船前往馬略卡島,他在中午爬上懸崖,準備示範跳水入海,女友則在船上拍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荷蘭男跳水撞石壁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V TV)

懸崖約25公尺高(約7-8層樓),畫面中可見,該男揮著雙手一躍而下,但不慎撞上崖壁才落入海中,搜救人員找到他時已是一具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