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遭中國男「隨機痛毆」爆血亡 17分鐘54人路過不救!冷血畫面曝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首爾驚傳恐怖殺人事件,一名40多歲中國籍男子在路上隨機攻擊老人,一名60多歲男子遭一陣痛毆後大量出血,接下來整整17分鐘有50多名路人經過,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,錯失黃金救援時間,不幸身亡,監視器畫面令許多網友大罵路人太冷血。

綜合《韓國日報》、《國民日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首爾九老區一棟公寓前的街道上,這名中國籍男子11日清晨走在路上,突然靠近一名從對面走來的60多歲男子,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導致對方倒在地上,搶走他口袋裡的物品後再以路邊的磚頭瘋狂毆打他的臉部,過程僅短短1分鐘。警消獲報趕到時,受害者已經死亡。

這起案件震驚社會,監視器畫面揭開的真相卻更令人驚訝。雖然事情發生在清晨,但死者受害的位置就在公寓入口處的公園旁,從他倒地到警消趕到的17分鐘內,光是監視器拍到的路過行人就有54人,卻沒有任何人出手幫助滿臉是血的死者,儘管有人路過時緊盯著他看,卻沒有打電話報案。

九老警察署隨後在當天上午以現行犯逮捕這名中國籍男子,以殺人、暴力罪嫌偵辦,且他逃離犯案現場後,還對附近一名80多歲拾荒老人施暴。由於他體內驗出安非他命成分,警方目前推測,他可能是在出現幻覺的狀況下犯案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