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51歲阿姨驚人凍齡「兇炸+川字腹肌」 PTT震撼:不想努力了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rurico37)

▲這位「阿姨」讓不少網友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IG/rurico37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PTT表特板上(Beauty)每天都會有大量正妹文,大部分都是年輕妹子,近日有人則是發文,直白點出主角是「51歲阿姨」,分類卻是「正妹文」,吸引不少網友點進貼文想吐槽,結果被照片中的美魔女驚呆,那保養得宜的凍齡外表,加上能知性又能魅惑的氣質,讓底下瞬間出現「我不想努力啦」等留言。

發文網友以「51歲阿姨」為題貼出正妹文,文中貼出4張照片,只見這位美魔女臉上僅帶著淡妝,但膚質平滑、沒什麼皺紋,精緻的眉型搭配裸色系的唇膏,整個人散發知性氣質。另外,有張坐在海邊的照片,她身穿黑色比基尼、瑜珈褲,保養得宜的火辣身材顯露無遺,不只「胸器」驚人,甚至隱約可見川字腹肌線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rurico37)

▲有川字腹肌實在是太驚人了啦!(圖/翻攝自IG/rurico37)

原PO簡潔有力的4張照片,雖然完全沒有搭配任何文字,但已經讓不少人看傻,紛紛被美魔女迷離雙眼電暈,「阿姨我真的不想努力了!」「屁啦51?!」「阿姨的身材真的不得了!」「年紀不是問題,夠誘人絕對OK!」「阿姨比我31歲的女同事還正。」「好扯~打趴一堆20幾的。」「她我可以 ,我她不行QQ!」

還有人找出51歲美魔女的IG帳號,原來她其實是日本人,過去曾做過護理師之外,身高170公分加上亮眼外型,讓她也擔任過模特兒,還拿下賽車皇后。擅長瑜珈、喜歡品酒的她,經常在IG分享美照,不吝嗇展現自己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吸引超過8萬粉絲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