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館長遭勾惡狠酸跳針!連千毅發「換臉照」狂挺:看清楚是誰在鬧事

▲館長、勾惡另開新戰場。(圖/翻攝自勾惡臉書、館長臉書)

▲館長、勾惡另開新戰場。(圖/翻攝自勾惡臉書、館長臉書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在直播表示,不僅買回三重館,鄭姓股東也已經道歉還他清白,讓許多粉絲相當欣喜,但他話鋒一轉,批評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日前未查證就發影片評論,而且內容錯誤百出,讓勾惡看了反嗆,館長不斷跳針,且提不出他所說的哪個部分有錯。對此,連千毅晚間則PO出和館長的「換臉照」力挺,再度掀起熱議。

勾惡4日凌晨又再上新片,針對外界的質疑一一回應,並稱連千毅雖公開道歉,但對方周遭的友人卻還是在攻擊抹黑自己,包括館長陳之漢在內,「連千毅道歉了,並取消5/5之約,但是事情並未結束,受害者也還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理。」他還提到,館長在影片中批評他惡意剪輯、斷章取義,卻跟連千毅一樣,提不出是哪部分有錯。

連千毅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與館長的合照,和一張「換臉」照,表示他在幾年前認識了館長,館長的直言跟愛心公益也讓他相當欣賞,「從沒講過他一句不好、對於他對弱勢族群的支持,我按個讚,在他受傷之際,我親手寫了張卡片跟長白山人蔘關心他,這個社會,敢自嘲自己,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人,也不多了!這也是他站在台上的魅力所在!」

▲連千毅PO出「換臉照」力挺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PO出「換臉照」力挺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連千毅指出,人無十全十美,但館長也有十全八美了。同時他也暗指勾惡,「這兩天看到館長在網路上,為了自己的權益據理力爭、這是非常正確的。因為他正在提出問題的癥結點,解決疑惑並非局中人,難知局中事!在做生意賺錢的人,誰都不想引起波瀾,和氣才能生財,以和才能得貴!」

連千毅認為,在做生意賺錢的人,誰都不想引起波瀾,和氣才能生財,以和才能得貴,大家要的是得利,不是得氣,何需為了些、奸偽悖德之徒,再上梁山,「以退為進,海闊天空,若要在人前顯貴,必將人後受累,享受人前風光,體嚐人後滄桑!這是在風頭浪尖上的人,終會面對的!祝福館長,財源廣進,心想事成。」

事實上,勾惡和連千毅日前因消費糾紛槓上,戰火延燒多日,後來連千毅在大哥的調解下道歉,然而正當外界以為事件落幕,勾惡4日凌晨又再上新片表示「事情並未結束」,並放話將於5日到某地直播,對此,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連千毅回應,他都已經走司法程序對勾惡提告了,基於尊重對方的長輩才想讓紛爭就此落幕,而對方卻又興風作浪,「真正在社會上鬧事的人是誰,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