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連假出遊遇「人肉佔車位」!健身女網紅理論遭嗆:一點教育都沒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4月30日勞動連假開始,不少人會外出遊玩,可能也會因此衍生糾紛。健身女網紅「江琪琪」開車出遊,碰到停車位時,卻有位男子「肉身佔位」,還說「是我們先看到的」,甚至嗆她「沒教育」,讓她十分憤怒,「到底是我沒教育,還是這位先生你受的教育有問題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江琪琪遭嗆「一點教育也沒有」,讓她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江琪琪在「爆料公社」張貼一段影片,當時她與身穿藍灰色衣服的男子發生爭執,江琪琪向對方說明,是他們不開進來,男子則說「這是我們看到的停車位啊」。

江琪琪詢問對方,為何看到停車位,又不開進來,男子則表示,因為車輛被擋住了,雙方你一言、我一語,雖然沒有發生肉身衝突,但現場氣氛劍拔弩張。

▼男子後來離開,臨走前又講了句「一點教育也沒有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後來男子準備離開,臨走前向江琪琪擺了擺手,又說了句「一點教育都沒有」,讓江琪琪瞬間氣炸,「到底是我沒教育,還是這位先生你受的教育有問題?」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力挺,「現在用看的,都可以變成你的」、「也有遇到這種說詞的,我直接問他,我看到你車子了,車子是我的了,乖乖走人」、「誰家的老人,麻煩領回」、「所以我看到的房子,就屬於我了事嗎。」

▼江琪琪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,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不過,也有人查看影片後詢問,現場是否為劃線停車格,若不是的話,充其量就是路邊的空地,只要不妨礙通行,當然可以停放人、機車與汽車,誰先到先贏,警方也沒辦法管。

 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