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早就洩題「戰爭正確打法」給俄羅斯 網嘆:普丁太貪心

▲▼基輔平民住宅區遭砲擊。(圖/路透)

▲俄軍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,導致美國與歐洲國家無法坐視不管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進入第62天,俄軍在戰事當中少有重大進展,讓整個戰局變得僵持不下。就有網友在PTT軍武板(Military)討論時,發現美國總統拜登其實早在開戰前,就洩漏了「正確解答」給俄羅斯,如果當初普丁不要貪心「正確作答」戰爭早就結束了。

網友在PTT軍武板發文討論,「如果俄軍第一階段進攻不打基輔」,是否攻勢會更加順利,至少補給線比較容易維持。但是網友在推文中討論的論點,反倒是認為普丁太貪心造成錯判情勢。

有一位網友在推文中分析,戰前失智老人「不小心」洩題,結果考生普丁作答還可以零分,「真是了不起」。

網友整理拜登在1月中的發言,「如果俄國入侵烏克蘭,必將付出代價——但『代價』會有多嚴重?則要看他們的行為而定。如果是『輕微的侵略』那是一回事,我們會視狀況再決定哪些手段可出、哪些不可出;但如果他們真的準備傾力出手...如果他們進一步入侵烏克蘭,俄羅斯必將遭遇天大災難。」

另外一位網友認為,吃烏東兩省國際觀望沒出手,其實戰爭可能已經結束了,「德國繼續嘴砲」、「司機(澤倫斯基)民調新低」、「俄國發大財」、「拜登失智」,但是一切都沒有發生,因為有智障要打「滅國戰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