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維他命竟害姪子「口吐泡沫」!媽媽嚇壞衝學校…一看包裝愣了

▲▼吃維他命狂吐泡泡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這名男童吃維他命卻狂吐泡泡,原來是買成發泡錠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期本土疫情嚴峻,許多家長會添購維他命等補充品,讓孩子增強抵抗力。不過,一名網友分享,有位朋友趁著送姪子去上課時,買了維他命C,讓姪子隨身攜帶,沒想到因此接到「弟弟嘴巴吐泡泡」的消息,嚇了一大跳,到校才知道事情真相,令人感覺糗大了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他的朋友有一天心情很好,帶姪子去上課的路上,順手買了一罐維他命C,讓姪子到校可以吃。

沒想到,上課到一半,老師突然致電,告知「弟弟嘴巴吐泡泡」,嚇得媽媽立刻跑去學校,問孩子究竟吃了什麼。

▼孩子上課一半吐泡泡,原來是吃到維他命C發泡錠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吃維他命狂吐泡泡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一問才知道,孩子吃完維他命C,就開始口吐泡泡,媽媽於是拿起維他命C的罐子仔細查看,才發現買到的原來是「維他命C發泡錠」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網友們看完傻眼的狀況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我是老師我先嚇死」、「笑死,這個我也吃過,超好玩的」、「被螃蟹負身」、「你不要鬧啦!差點以為出事」、「第一張真的會嚇瘋媽媽」、「我第一次買的時候,吃下去也嚇到」、「這我笑了,高單價發泡錠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