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女乘客搭車開踹!討錢失敗嗆司機「X你娘」…火爆影片曝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爆料,有名女乘客上車後,表示要去長庚醫院,沒想到後來又改口「去美麗島」,甚至還要求計程車司機退款,2人在計程車上發生激烈口角。

依據影片畫面,該名司機透過手機,將女子的容貌拍下,指控女子不斷向別人借錢,說要去長庚醫院,一開始有人幫忙結清車資,女子上車後更改地點就算了,還要求退款,讓他十分傻眼,「我為什麼要退錢給妳啦?妳要用這步用多久啦?」

▼上計程車後有人幫忙結清車資,女子搭一半要求更改地點、退錢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女子搭車開踹。(圖/翻攝畫面)

女子見到司機在拍攝,立刻躲到駕駛座後方的位置,被司機不斷調侃,氣得大踹駕駛座後方,2人互嗆「踢X小」、「X你娘」、「X你娘X掰」,最後終於達成共識,決定前往警察局解決問題。

 ▲高雄市立殯儀館也發生類似事件,女子向家屬討錢,被抓包還嗆從業人員。

事實上,這已非高雄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,先前就有殯葬業人員指控,有位女子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,四處向往生者家屬要錢,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,許多家屬還以為是廠商、真的給錢,事後才知道上當。

殯葬業從業人員說,女子被抓包後態度相當差,理直氣壯地嗆聲「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」,更說是家屬歡喜甘願給的,還威脅若再拍照錄影會去檢舉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