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都不回訊息? 曖昧時對方「慢回訊息」原因有這些

▲▼有些人回訊息喜歡回覆一連串「字串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曖昧時期,如果對方訊息回很慢,就會令人不禁有許多內心小劇場,擔心對方是否已對自己沒感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為什麼對方都還不回我訊息?」這是你內心的聲音嗎?尤其在曖昧階段,更會希望對方趕快回訊息,不要不讀不回!如果訊息真的隔了好久才回,就會令人不禁開始懷疑,是不是曖昧階段已經結束了!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「慢回訊息」的原因,一起來看看,別再自己胡思亂想了!

牡羊座:忙於工作沒空回應

牡羊座對愛情是十分嚴苛的,他們渴望一段單純的感情,也會希望對方把自己視為唯一。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是牡羊座,他們總是熱情的表達自己的愛意,他慢回訊息一定不是對你沒興趣,很多時候只是他正忙於工作,或是專注於自己的事情,所以才沒辦法很快地回應你的訊息。

金牛座:在思考如何有趣的回應

金牛座本來就是個慢熟的人,他們在培養感情時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,也總是比較被動的去付出。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是金牛座,那你就必須習慣他們本來就比較慢熱,很慢回你訊息絕對不是對你沒興趣,而是他們還想不到該如何有趣的回應,畢竟他們可是把每次的聊天都當作機會,可以跟你更進一步的機會,所以千萬不要因此氣餒了!

雙子座:在聚會中

雙子座是名符其實的社交達人,有他們在的場合都會莫名的愉快,他們總是可以當大家的開心果,對友情也是很看重的。如果你正在跟雙子座曖昧,發現他們總是很慢的回你訊息,這也是再正常不過的,因為他們並不會把愛情看得太重,很有可能是在跟朋友聚會或是聊天,所以才會比較慢回覆你的。

▲友情,朋友,好友,閨蜜,交談,聚會,趴踢,聊天,好朋友。(圖/unsplash)

▲雙子座如果很慢回你訊息,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正在聚會中。(圖/unsplash)

巨蟹座:很多「欲擒故縱」的手段

巨蟹座的人本來就想很多,他們的內心總是有無限的小劇場,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他們在腦中想個千百遍。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是巨蟹座,他們又總是很慢的回你訊息,那很有可能是他們在測試你的真心,這也是一種他們很愛用的「欲擒故縱」的手段,想看看他們在你心中是否重要。

獅子座:喜歡採取「被動」的回應

獅子座本來就是個愛面子的人,所以當他們採取了「被動」的方式跟你互動,有很大的機率是喜歡你了。在曖昧的時候,獅子座還是會因為在意自己的面子,所以不會主動邀你、傳訊息給你,甚至連回訊息的速度都很慢,但請不要誤會他們的真心,其實他們只是拉不下面子去主動罷了。

處女座:在思考要如何完美回應

處女座是個心思細膩的人,對任何事追求完美的他們,在愛情裡也希望可以有段完美的感情。所以如果你正在和處女座曖昧中,他們總是會很緩慢的回你訊息,其實可能是因為他還在思考該如何完美的回應你,因為希望可以給你最好的印象,所以才總是那麼慢回應你。

天秤座:不想給你錯誤的幻想

天秤座在感情裡其實是蠻直接的,尤其是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,他們通常會選擇冷淡或是不回應你,讓你知難而退。如果你正在和天秤座聊天,他又總是很晚才回應你,那其實很有可能是他們在婉拒你的意思,不想讓你有什麼錯誤的幻想,以為他們是對你有意思的,所以對於你的訊息才一拖再拖。

天蠍座:不會隨時檢查手機

天蠍座對每個感情都是很專情的,可是雖然喜歡你,他們也還是很注重自己的事情。所以你正在跟天蠍座曖昧,他們有時候又總是晚回你訊息了,絕對是因為他們不會隨時檢查手機,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忙,才會沒看到你傳來的訊息。

▲▼感情,情侶,伴侶,曖昧,交往,愛情,戀愛。(圖/pixabay)

▲射手座如果訊息很晚回你,其實只是因為他們比較喜歡面對面交流。(圖/pixabay)

射手座:比較喜歡面對面溝通

射手座一向都是愛好自由的星座,無拘無束的他們,在感情裡當然也不想被對方控制。所以在確定一段關係之前,他們還是會照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著,即使跟你曖昧了,他們也還是不會隨時盯著手機等待你的訊息,比起用手機溝通,他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溝通的方式。

魔羯座:情感還在醞釀中

魔羯座是個專注力很高的人,他們可以在工作上專注很長一段時間,只要忙於工作,他們就很可能會忽略很多事情。如果你正在跟魔羯座曖昧,那麼你就必須要知道他們對於感情是很遲鈍的,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慢慢付出時間等待,跟他們培養慢慢感情,他們也是因為情感正在醞釀中,才會晚回你訊息的。

水瓶座:不想表現太明顯

水瓶座很矛盾,他們面對朋友的時候會很主動,可是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他們往往又會變成被動的那方。他們很常會把對方推開,或是有想要轉身逃走這樣的矛盾心態,他們很擔心自己會表現得太明顯,不想輕易讓對方察覺他們的喜歡,所以才會故意那麼晚回訊息。

雙魚座:忙著跟其他人交流

雙魚座是個很注重情誼的人,雖然大家都說他們重色輕友,其實他們心裡還是把朋友擺在很前面的位置的。所以如果你正在跟雙魚座曖昧,他慢回你訊息,千萬不擔心他們是對你沒興趣,很有可能是他們在跟別的朋友聊天而已,要謹記你對他而言絕對是特別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