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炎亞綸成為醫美龍頭新代言人大秀腹肌

【廣編】炎亞綸成為醫美龍頭新代言人大秀腹肌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愛爾麗提供

健康意識的抬頭,民眾不只在意面子上的美,也開始在意體重管理、身形雕塑等全方位的美。醫美雷射除了能拉提、去斑等效果,現在更能做到非侵入式的溶脂!

愛爾麗彭恆憲院長表示,傳統侵入性整形手術,有著麻醉伴隨的風險,更因傷口疼痛、修復期長往往讓很多愛美的人退縮卻步。希望藉由這次炎亞綸公開經驗分享,也能提供給消費者多一個選擇!

愛爾麗堅持使用原廠認證儀器設備,而在台灣TFDA擁有脂肪減少之適應症核准的設備,其中仿間較流行的以「冷凍減脂」,低溫破壞脂肪較廣為人知。除了冷凍減脂外,愛爾麗「絲酷秀雷射溶脂」更是無創溶脂技術的新技術,能準確的利用1060波長雷射破壞脂肪細胞,不但非侵入式、免動刀、安全,當然也沒有傳統抽脂的修復期,不但能瘦,還瘦的輕鬆無負擔。

炎亞綸說:「其實我一直都有運動節食的習慣,但身為演員,時不時要為了角色調整體態,有時候更是忙到沒時間運動!這時候除了自己努力外,就需要輔助。透過愛麗高端科技體雕雷射,達到最佳體態效果,反而爭取了更多時間做其他準備!力美肌塑有著衛福部核可2.5特斯拉的高功率,短短30分鐘就能達到3萬次肌肉收縮的效果,讓我更加事半功倍!我自己做過才分享給大家。」

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s.no8.io/link/channels/2WTnEu2iC5

預約專線:0800-008-228

了解更多:https://m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