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胃王網紅「認了男扮女裝」!人設崩塌千萬粉傻眼 性別成謎4年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「大胃王網紅」浪胃仙在短影音平台上以吃播走紅,擁有超過3500萬粉絲。他曾經一頓飯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、300個兔頭、30份蒸餃、30碗大碗寬麵等。最誇張的一次,他從中午12點一直吃到凌晨2點,全程吃肉,中間沒有休息。一直以來,網友對浪胃仙的性別總是爭論不休,常常都有極高的討論量。近日,他被前老闆曝光是男性。

浪胃仙本名李航澤,雲南人,在大學畢業之後便來到重慶工作,由於自己本身食量很大,吃飯速度快,在看到很多吃播興起時,浪胃仙感覺與自己不謀而合,於是便開始了自己的吃播生涯。

▲▼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性別成迷4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浪胃仙一頭長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2018年做大胃王吃播開始,浪胃仙憑藉著長期的堅持和獨特的飯量,瞬間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,一桌美食在他面前根本不在話下,很多人看他吃飯都特別香。經過不懈的努力,浪胃仙也一躍成為千萬粉絲級網紅人物。

先前,網友就質疑稱,浪胃仙曾曬出自己2018年與2021年的對比照,看上去有很大的區別,剛開始做網紅的時候,浪胃仙還留著短髮,很中性,可如今的浪胃仙,留起了長髮,畫著精緻的妝容,就連手上都做起了漂亮的美甲,臉型也有以前的方形變成了現在的v型,五官看起來一副妥妥的御姐。這就令粉絲們更加疑惑了,浪胃仙到底是男是女?

▲▼大胃王網紅浪味仙性別成迷4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紅浪胃仙食量驚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浪胃仙解釋,自己是男性,並且還有一個孩子,但是已經離婚,對於孩子自己既是父親也是母親,所以才在言行上表現出一些女性化特徵,其實這是多年獨自撫養孩子的結果。後來,浪胃仙還曾經接受採訪時開玩笑表示,自己上學時期是校草。當時,網友還曝光了他的校草照片,但也有人稱照片是另有其人。

不過,最近浪胃仙惹上了大麻煩。3月6日,浪胃仙的前老闆游絮在社交平台上連發3條影片實名控訴,表示「3500萬粉絲的網紅浪胃仙帶團隊另立門戶」。這件事馬上登上了熱搜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據游絮透露,她是浪胃仙的伯樂,從早期僅有4個夥伴,她一直把浪胃仙當弟弟看待,運營到現如今的3000多萬粉絲十分不易。

▲▼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性別成迷4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浪胃仙曾被挖出以前的校草照,但也有網友指出並不是他本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後,在浪胃仙的推薦下,游絮聘用「蘭女士」負責公司直播業務,她自己則在各地出差拓展新業務。誰知,最近突然接到蘭女士和浪胃仙的通知,他們私下成立新公司決定自立門戶。據游絮透露,此前公司收入分成,浪胃仙要占到70%。

3月6日晚,浪胃仙也公開回應表示,將放棄帳號。他承認,3000多萬粉絲的帳號,實際擁有者是游絮,包括註冊信息驗證手機號等。對於離開公司的原因,他解釋稱,2021年年底,他無意間發現游絮被前公司起訴,稱她以職務之便侵占該公司的帳號,而該糾紛也牽涉到了「浪胃仙」等IP資產。由於害怕被牽連,他在帳號授權不明朗的情況下,決定自立門戶。

浪胃仙還曬出去年12月與游絮之間的聊天紀錄,透露自己離開公司是和游絮商量之後的決定。據了解,目前浪胃仙的新號「真的浪胃仙」,運營1個多月,粉絲還不到300萬,不足之前的十分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