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手錶超耗電?「9個妙招」快學起來 Apple Watch S7到S3都適用

▲Apple Watch省電妙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3cTim哥生活日常)

▲3cTim哥分享9個Apple Watch省電妙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3cTim哥生活日常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隨著智慧穿戴裝置逐漸普及,擁有Apple Watch的用戶也越來越多,每天幫Apple Watch充電成為裹粉日常。3cTim哥生活日常就告訴果粉們,9個幫Apple Watch省電的技巧,從Apple Watch S7到Apple Watch S3都適用。

一、開啟省電模式

當發覺Apple Watch即將沒電的時候,將手錶由下往上滑,按一下「電力」,進去後點選「省電模式」,就可以切換,之後Apple Watch就只會顯示時間。

二、降低螢幕亮度

進入「設定」,點選「螢幕顯示與亮度」,點進去後可以把螢幕亮度調低一格,如果覺得Always ON(永遠顯示)不會用到,也可以從「永遠顯示」中把功能關閉。

三、關閉Siri功能

如果覺得不必使用Siri功能,可以從「設定」的「Siri」將「聆聽嘿Siri」、「抬起說話」關閉。

四、關閉噪音測量

Tim哥指出,像Apple Watch S6和S7都有噪音模式,但其實有時候根本不用一直偵測噪音,需要時再開啟即可。所以可以從「設定」的「噪音」進入「環境聲音測量」,關閉「測量聲音」功能。

五、關閉鈴聲通知

由下往上滑,可以關閉鈴聲,或是看到一些通知選項也可以關閉以節電。

六、開啟「減少動態效果」

Tim哥表示這點非常重要,進入「設定」,選擇「輔助使用」,點選「減少動態效果」。

七、關閉「通知指示符號」

Tim哥指出,有時候手機拿在手上,根本不需要Apple Watch一直接收訊息,像是通知顯示等。這個時候就可以關閉「通知」中的「通知指示符號」。另外還有一個妙招,比如不需要接收便利商店的通知訊息,可以找到這則通知後往左滑,這時會出現三個小點,點進去後選擇「加入摘要」,加入摘要可以設定。

 Tim哥舉例,自己把摘要設定成兩個時間才會整合在一起通知,就不會不斷跳出來,就可以達到省電的作用。

八、選擇暗色錶面

Tim哥表示,盡量把錶面設定成比較暗色系的,因為暗色系都會比較省電,比較亮的就相對會比較耗電。

九、關閉活動紀錄

Apple Watch常常跳出站立提醒等等的通知,來提醒用戶久坐,甚至達成了也會再通知。Tim哥表示可以從「設定」的「活動紀錄」中,可以關閉「活動紀錄分享通知」、「站立提醒」、「特殊挑戰」、「每日指導」等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