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議員提名人「未告知曾酒駕」 民眾黨:送選決會討論是否能參選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今年11月26日將舉辦地方縣市首長、議員選舉,民眾黨積極佈局地方大選,日前陸續公布各縣市議員提名人,但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提名人林致兵、桃園市第一選區議員提名人陳品杰卻被爆有酒駕紀錄,對此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,由於2人沒主動告知,將送中央委員會討論最終是否讓他們參選。

▲▼民眾黨議員提名人陳品杰、林致兵。(合併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民眾黨議員提名人陳品杰、林致兵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紅「四叉貓」爆料民眾黨的議員提名名單中,有2個人有酒駕紀錄,分別為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提名人林致兵、桃園市第一選區議員提名人,使過去強力反對酒駕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態度受到質疑。

針對林致兵、陳品杰被爆出曾有酒駕歷史一事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9日表示,在民眾黨初選機制中,只要求報名者要繳交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(良民證),但這部分看不到過去的酒駕紀錄,且兩位當時並沒有主動告知。

楊寶楨提及,這2人將會以個案處理,先送選決會,再送中央委員會進行討論,確認最終是否參選。

▼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