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親解「泡溫泉被拍」真相! 虧吳宗憲:快被你這種人害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的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今(29日)結婚了!Sandy與擔任室內設計師的王先生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,由圈內好友魏如昀和晏柔中擔任伴娘,邀請400位親友一起見證幸福,星光熠熠。憲哥與Sandy在婚宴前受訪,憲哥突然提到Sandy被拍到和「毛帽男」泡溫泉被拍一事,讓Sandy喊冤說明真相。

▲▼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辦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andy聽到爸爸提到新聞事件,直呼:「我要先強調,我們不是泡溫泉,我就是被你這種人害死的,我們是去吃飯,我們有3個ABC朋友,我懶得解釋,今天我結婚!是同一個人。」強調新聞的毛帽男跟老公是同一個人,不過受訪時老公並未露面,Sandy解釋老公的個性較害羞,笑說:「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,他蠻幽默,安靜又內斂,跟我父親不一樣的地方,高又帥也是跟我爸不同的地方。」

談到今天的交手儀式,Sandy從爸爸的舉動,感受到爸爸的不捨,「我爸一隻手指、一隻手指頭交手,他很捨不得,新郎在台上哭得比我認真,因為他是素人,以後也不會讓他出來亮相。」她強調會公布婚紗照,老公的臉也拍得很清楚,「所以今天先把他藏起來!」對於夫妻之後的做人計畫,Sandy強調計畫是「零」,還沒有想要生,想先工作、好好過日子,蜜月則是讓自己好好放假。

▲▼Sandy吳姍儒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Sandy辦婚宴,受訪時阻止老爸吳宗憲講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Sandy吳姍儒婚宴,與父親吳宗憲一同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