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首日!國5、國3車流狀況曝 侯友宜親坐鎮交控中心

▲侯友宜29日上午視察交控中心,了解春節首日交通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29日上午視察交控中心,了解春節首日交通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春節年假首日,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新北交控中心視察國道及市轄交通路況。侯友宜指出,由於是9天連假,車流跟人潮基本上平均疏散掉了,所以包括國5、國3、台64線及台65線的一些匝道會口,以及市區道路,交通狀況目前順暢。受到疫情影響,侯友宜也提醒市民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,市府也會對廟宇周遭以及風景區做好人車管控。

侯友宜29日上午視察新北市交控中心。針對連假首日交通狀況,侯友宜指出,通常春節第一天早上是最容易交通擁擠的時段,但目前看起來因連假有9天,車流跟人潮上基本上就平均疏散掉了,所以今天早上看交控中心所掌握的新北市各地的交通狀況,不管是在國5或國3,甚至台64線、台65線的一些匝道相會口再加上市區道路,目前看起來是順暢的。

侯友宜也指,因為這兩天是採買的高峰期,很多的市場、大賣場周遭還是人潮跟車流比較多,市府會啟動相關交通的管控。

另受到疫情影響,侯友宜說,初一到初三間,市府會對廟宇周遭以及風景區做好人車的管控;另外提醒大家,在春節期間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,做好防疫,平安最重要,而市府一定會把防疫守住,也盡力讓交通部壅塞。

▲▼侯友宜29日上午視察交控中心,了解春節首日交通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