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越南世足資格賽7場全敗 喊出不惜一切代價要贏中國拼進球

▲▼ 世足資格賽,越南男足對上中國男足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世足資格賽,越南男足對上中國男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原本信心滿滿要在世足資格賽完封日本的中國男足,最終以0比2落敗,接下來要對上7戰全敗的越南,不過越南中場大將梁春長表示,「要不顧一切代價擊敗中國,或是要拿下比數。」

根據目前B組的賽況,中國在前一戰被日本0比2完封、越南遭到澳洲0比4橫掃,分別排在小組5和6位,已經無緣晉級,中國拿下的2勝是擊敗敘利亞和越南;越南則是7戰全敗,但當時0比1小輸小組最強的沙烏地阿拉伯,並且以2比3小輸中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越南和中國即將在2月1日交手,都要力拼勝利,梁春長表示,「這將是一場非常特殊的比賽,我們要專注在比賽上,盡力去贏下比賽,就算無法贏球,也至少要進球拿下分數,我們將會不惜一切代價去贏下這一場比賽。」希望能夠為首勝開張。

B組有望晉級的是目前小組第一的沙烏地阿拉伯,日本起死回生重返第二,也被視為有機會晉級。

▲▼ 世足資格賽,越南男足、越南國家隊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世足資格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