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亮「誠意紅包+手寫信」祝福吳姍儒! 圖藏「寶寶」巧思:快生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Sandy吳姍儒和王先生今(29日)舉行結婚,排場超大共有400名賓客,可惜Lulu(黃路梓茵)因工作沒能到場,但她也透過手寫信和誠意紅包送上最真誠的祝福。

►看更多【吳姍儒Sandy結婚新聞】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ulu送祝福給吳姍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、記者湯興漢攝)

Lulu今天雖然因為工作沒能到場吳姍儒婚禮,但拍下美麗的喜帖照,上方可見有特別挑選過的樣式紅包,並在上方寫下:「Dear Sandy,恭喜妳今天是全世界最美新娘子!一定要幸福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(愛心),誠摯祝福。」而她還在特別選的紅包樣式下方,有個喝奶瓶的兔子旁邊寫:「趕快生baby。」

▲Lulu特別準備紅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nygirl800424)

▲Lulu特別準備紅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nygirl800424)

另外,吳姍儒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王先生今天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,由圈內好友魏如昀和晏柔中等閨蜜擔任伴娘,邀請400位親友一起見證幸福,現場星光熠熠。從婚紗、伴娘服、喜餅等都是Sandy親自挑選,她曾透露婚紗裙擺有250公分寬,讓她一度苦惱找不到合適的紅毯,而婚宴費用由女方包辦,她也解釋美國的同學們都是新娘出,後面的人生是新郎出錢,沒料到文化差異引發討論,她甜喊:「他付出的可多了呢!」Sandy也透露,私下有寫一首歌給老公王先生,歌名叫《可是可是》,但目前還沒有打算公開這首歌。

►吳姍儒辦完婚禮「和老公直飛美國」!憲哥笑提移民…背後原因曝光

►吳姍儒婚宴「小鐘包人生最大紅包」 詹惟中:吳宗憲明年當外公!

►吳姍儒婚宴會場曝光! 魏如昀、晏柔中超正4伴娘出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