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罕見!連假首日中部國道一路順暢 「匝道封閉」時段看這裡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是農曆春節9天連假首日,天空下著毛毛雨,國道1號台中系統到彰化路段上午車行罕見「順暢」,凌晨在189K發生一起自撞事件、國四有掉落物發生、另外還有2起追撞事故,所幸皆無人傷亡,國道警方提醒用路人多利用「高速公路1968」或上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網站查詢,掌握即時路況。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表示,今(29)日0時10分國一北189公里1件A3事故,接下來一直到10時30分未有事故,10時37分至10時47分有三件事故,分別是國四有掉落物及台76線、國道一號分別為2部車追撞。

國道警方指出,今日至9時30分止,國道一號三義至西螺交流道、國道四號全線、台76線公路全線皆為車流順暢,推測為連假9天用路人分散車流返鄉,為了要解決每逢節慶假日就塞車的夢魘,國道一號99K到210K員林雙向路段實施拓寬,增設輔助車道,將原有雙向6車道增加為8車道,也能使進出彰化、埔鹽系統、員林等交流道間之車輛使用,也是分散主線車道車流的原因。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1號彰化埔鹽系統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)

至於春節9天連續假期,自2月1日(初一)至3日(初三),每日0至12時,封閉國道1號埔鹽系統南向入口匝道、2月3日(初三)至5日(初五),每日7至24時,封閉國道1號埔鹽系統北向入口匝道、每日7至19時,封閉國道1號王田雙向入口,封閉期間,國道警方建議改走替代道路通行。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通行順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