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不給回娘家!婆婆情勒「我把你當女兒」 她委屈:小姑卻可以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) 

▲婆婆不讓原PO初二回娘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初二回娘家」是眾所皆知的習俗,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今年第一次去婆家過年,怎料對方一知道她初二要回娘家,就百般阻攔,一下說她爸媽有姊姊陪,一下又說自己把她當女兒疼,「真的很噁心、很想吐!」貼文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回應,「硬起來!想做什麼就去做」、「自私的人,你照樣要初二回娘家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上貼文,提到她今年首次去婆家過年,想不到婆婆一得知她初二要回娘家後,便一直追問她老公「為什麼初二就要去娘家?」對此,她就相當納悶,自己小年夜、除夕、初一都在婆家過了,為何初二不能回娘家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老公幫腔「她也要回去陪她爸媽過年啊!」但婆婆仍不死心,回應「她爸媽有她姊姊陪過年就好了啊。」原PO越聽越作嘔,為什麼婆婆的女兒就可以初二回娘家,當人媳婦的她就不行,「還一直強調他們就是把我當『女兒』疼!」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公婆總說自己把原PO當女兒在疼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委屈表示,她先前孕吐不舒服,想不到公公竟質疑「孕吐是假的吧?」而後小產,公婆還要她洗碗、出門拜拜叫她一個人拿所有供品,「拜託別再說把我當女兒疼了,真的很噁心、很想吐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,「好像會說把媳婦當女兒疼的人,大多數都很惡劣的對待媳婦」、「你就直接連婆家都不要回了吧,讓老公自己回。問起就直接回:你兒子回去陪你們,我回去陪我爸媽,很公平啊」、「老話,媳婦永遠是外人」、「好惡劣,如果老公不行就丟著自己回去住到開工吧」、「沒品又自私」、「硬起來!你越軟她就越囂張」、「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吧!媳婦也是人家養大的耶」、「叫她女兒也不准回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