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8個小孩卻遭囚禁!「狗鍊栓脖」牙齒被拔光 老公喊:再生10個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一名大陸網友近日發布影片,指江蘇豐縣歡口鎮一位8個孩子的母親吃冷飯、睡破屋,還被丈夫用狗鍊栓脖子,牙齒也被拔光。當地政府回應稱,該名女子與丈夫1998年結婚,因有間歇性精神疾病才單獨住小屋。對此說法網友並不買賬,怒指「這報導是要笑死誰啊?」。

▲▼ 8孩媽媽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 8孩媽媽被關在小破屋,脖子上還拴著鐵鍊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近日一段網友拍攝的影片在大陸微博掀起輿論海嘯。畫面可見,在一處簡陋的小屋子裡,一名女子穿著棉褲、上衣單薄,其脖子上拴著一條鐵鍊,鐵鍊上的鎖垂在女子下巴下方,這一幕讓無數人揪心。

影片顯示,女子旁邊有張臟亂不堪的床,床上還有一碗飯、一個饅頭;她似乎無法與人正常交流,無論拍攝者怎麼詢問,女子的回答都讓人難以聽懂。對此,網友質疑該名女子是遭拐去做老婆,且在非自願情況下生了8個孩子,期間更遭遇家暴。

原Po則回應留言稱,他本意是想讓8個孩子的父親迫於輿論壓力善待孩子的母親,把孩子父親抓了孩子就沒人照顧了。此後,孩子母親住在破屋中的影片已被刪除。

▲▼ 8孩媽媽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床上擺著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24日一段微博影片顯示,女子的董姓丈夫介紹,自己30多歲才結婚,被別人看不起,所以想多要孩子,現在家裡有7兒1女,雖然家境不好,但有錢沒錢都得供孩子上學。畫面可見,孩子們都衣著整潔,口齒清晰。

在另一段發佈在抖音的影片中,當董男被問到「如何多生兒子」時,他表示都是順其自然的事,現在大兒子已經23歲,最小的孩子2歲,希望未來再生10個孩子,生到他70、80歲都不是問題。

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,在輿論壓力下,當地政府、派出所、婦聯等介入調查。豐縣縣委宣傳部28日表示,經初步調查,該名女子為江蘇徐州豐縣歡口鎮人,與孩子父親1998年領證結婚,因她有暴力傾向,家人才將她安置在單獨的房屋中,「她冬天不太起床,有博主突然把她叫起來拍攝,才看到她頭髮凌亂沒有穿鞋的樣子。這個家庭也是建檔立卡的貧困戶,家中八人有補貼,一個月3000多元。」

官方最後表示,目前,已對其進行救治並對其家庭開展進一步救助,確保過上溫暖的春節,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複實中。

▲▼ 8孩媽媽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女子的丈夫和小孩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官方說法引發熱議。不少人怒指,「你寫的你自己信嗎?2022年了,你是在寫魔幻小說嗎」、「我要吐了 『確保過上溫暖的春節』」、「將受害者塑造成暴力狂的形象,將所有問題都推卸給個無法為自己辯護的精神病人,官方真是好樣的」、「被人囚禁虐待後瘋了還記得反抗=有暴力傾向?」、「大家不要把中心偏向家暴和結婚,這是拐賣強姦囚禁」。

另外一名網友列出4點質疑,首先精神病患者沒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,不能登記結婚;其次,就算結婚前精神正常,女方父母呢?結婚以後發生什麼讓一個正常女性瘋掉?患了精神病沒有性同意,就算結婚了也算性侵;第三,精神病吃住都比狗差、牙齒掉光屬虐待;第四,當地政府部門沒發現違反計劃生育嗎?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