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前逮破百公斤毒販...5警聯手喊:手好酸 廣場舞大媽直擊嚇壞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士林分局掌握線報,有2名男子原本在雙北地區從事販毒工作,但事後轉移到中南部,於是掌握2名嫌犯行蹤,在日前前往跟監,最後在台南市一處宮廟前將人攔下,因為其中1嫌身材壯碩,警方動用5名警力才將人押制,也驚動現場跳廣場舞的大媽們報警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鄭姓主嫌綽號「黑瓜」,與30歲的李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,平時在雙北地區一帶為據點,但最近被警方發現將據點轉往中南部地區發展,於是在日前尾隨2人南下,最後發現2名嫌犯將車子開到台南市新市區東勢北極殿前的廣場。

▲▼5警圍捕破百公斤毒販,廣場舞大媽嚇壞報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5警圍捕破百公斤毒販,廣場舞大媽嚇壞報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見時機成熟上前逮捕2人,其中很快將李姓嫌犯控制,但是鄭姓主嫌體重破百,身材相當魁武,動用5名警力才將人制伏,警員歸隊後大喊「手酸爆了」,在後車廂起獲3級毒品咖啡包共計5百包、手機等證物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人送往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指出,當時在現場逮人時,宮廟前面還有一群正在跳廣場舞的大媽,警方當下逮人時造成騷動,引起廣場舞大媽注意,以為發生鬥毆事件,立刻通知轄區警方前往處理,經過解釋後才發現原來是警察抓人「誤會一場」。

▲▼5警圍捕破百公斤毒販,廣場舞大媽嚇壞報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士林分局偵查隊掌握2嫌在台南販賣毒品,在宮廟前逮人並起獲5百包咖啡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市警局士林分局表示,針對本案毒品向上溯源及向下刨根,全力打擊販毒集團。本分局為有效淨化治安並打擊不法,將持續加強查緝力道,並呼籲不法之徒不要心存僥倖,警方查緝各類犯罪絕不鬆懈,以維護人民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千萬別碰!毒品價格飆漲 毒販刮「白色粉筆」騙很大

受不了男友脾氣太差提分手 她大白天慘被扯衣拖行!施暴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