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凌晨工廠大火!火焰照亮夜空濃煙狂竄 147消防員急搶救

▲▼新莊區新樹路發生工廠火警, 消防人員已到達現場搶救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新莊凌晨工廠大火,147名消防員搶救中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趙蔡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消防局29日凌晨1時22分接獲通報,位在新莊區新樹路234巷一間工廠發生火警,他們立刻出動大量人車前往救援,目前正在搶救中,暫時無人員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。

新北消防局表示,現場有2間工廠起火燃燒,竄出大量黑煙,初估燃燒面積共約300坪,已派遣消防人員147名、各式救援車輛48輛在現場搶救。

▼新莊凌晨工廠大火,147名消防員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新莊區新樹路發生工廠火警, 消防人員已到達現場搶救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新莊區新樹路發生工廠火警, 消防人員已到達現場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