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恐怖命案!行李箱驚見10歲男童屍 33歲母涉案被捕

▲▼10歲男孩被刺死,母親涉嫌遭逮。(圖/翻攝推特/@leparisien_94)

▲10歲男孩被刺死,母親涉嫌遭逮。(圖/翻攝推特/@leparisien_94)

中央社

法國1名10歲男童被裝在行李箱裡,棄屍巴黎市郊。檢方表示,男童的33歲母親目前已遭警方逮捕。

男童屍身於27日在巴黎東部的費里耶爾布里鎮(Ferrieres-en-Brie)被發現。

檢方表示,男童母親的伴侶向警方表達疑慮後,警方隨即開始搜索她的下落,最終在附近的舒瓦西勒魯瓦鎮(Choisy le Roi)一名家庭成員的家中發現她。

當局起初是因為在母親和男童家中發現血跡,產生疑慮並展開搜索行動。

摩城(Meaux)檢察官裴瑞斐(Laureline Peyrefitte)表示,結果在她家附近發現男童屍身,「被藏在一個有輪子的行李箱中,棄置於垃圾桶裡」。

裴瑞斐說:「男孩有幾處嚴重傷勢,很可能遭到刺傷,檢方已下令驗屍以確定真正死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