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連僅排第二 冠軍領先1500票...日本「巨人」104期生人氣排行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潮流作品《進擊的巨人》自播出以來熱度不斷,隨著最終季後半段放送展開,日本知名出版「講談社」於官方APP上舉辦投票,票選調查兵團104期生中各角色人氣排行。粉絲們對於此活動也相當踴躍,短短一周就超過一萬人參與,最終結果是由米卡莎拿下冠軍,而主角艾連則是排名第二。

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

▲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

《進擊的巨人》最終季從2022年1月10日開始放送,76話播出後話題不斷,在各大動漫網站中「巨人」也幾乎都與「鬼滅」佔據本季冬番前兩名位置,甚至其OP和ED上傳一個月後,雙雙逼近3000萬與1000萬瀏覽。日前,講談社於自家APP舉行「調查兵團 104 期生人氣角色」排行投票,短時間就吸引破萬投票數。經過一周後最終結果隨之出爐,艾連以5146票排名第二,最終冠軍則是從小陪伴在男主角身邊的米卡莎,超高6658票讓她榮登調查兵團104期生人氣王。

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▲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

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▲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

後續排行部分,莎夏、約翰均以3500+的票數排名第三及第四,另一位兒時玩伴阿爾敏則獲得2777票進入前五。緊跟著「坐」在後面為萊納、亞妮、希絲特莉亞、尤米爾、柯尼和馬可。為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投票,講談社也宣布舉辦抽獎活動,將贈送一個「米卡莎等身大壓克力立牌」給一名幸運的網友。

▼抽獎活動將送等身壓克力立牌。(圖/翻攝自@magapoke Twitter)▲▼進擊的巨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@kasumi_kasa Twitter)

關鍵字:進擊的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