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妹搧陌生男巴掌「喜歡摸是吧」!警調查後不罰 網讚:打得好

▲▼女地鐵上被摸屁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地鐵上被摸屁股,狂搧對方巴掌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先前有名男子搭乘地鐵時,遭到女子連續賞巴掌,女子口中還不斷質問「喜歡摸是吧?摸什麼」,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網友們看完,不斷留言稱讚女子的行為,也點出問題所在,「要是男的沒摸,會讓她打?早還手了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搭乘地鐵時,不斷對男乘客賞巴掌,口裡連聲質問「喜歡摸是吧?摸什麼」、「很喜歡摸嗎?再摸一個給我看看」,嚇得附近的乘客趕緊離開。

等到下一站開門,工作人員立刻上前詢問詳細原因,女子指稱男子「摸我屁股」,後續則由地鐵站將人帶下車處理。

不過,地鐵站的員工也不願透露細節,只說「交由警方處理」。警方獲報調查後,對男子處以行政拘留,女子雖涉嫌毆打他人,但行為是因為陳男的違法行為所引起,也沒造成嚴重後果,所以不予處罰。

對此,網友們則力挺女子,在下方留言讚揚,「女生好勇敢,點讚」、「要是男的沒摸,會讓她打?早還手了」、「不小心碰到的話,他還不反駁、讓人打嗎?都摸了肯定得打啊」、「這女子做得對,可以給這類佔小便宜的人一個教訓,如果女人都忍氣吞聲,會助長壞人的囂張氣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