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少慶重訓練健康!打破舊思維 一張肌肉照片網暴動

 ▲江少慶劈腿大秀肌肉 。(圖/翻攝自江少慶臉書)

▲江少慶劈腿大秀肌肉 。(圖/翻攝自江少慶臉書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是出了名的健身魔人,重訓最大目標是身體健康、繳出好成績,而他旅美時期累積不少觀點,打破舊有思維,現階段不只要維持完美身材,也想要突破,練得更大隻。

江少慶所有訓練課程都是自己一手規劃,因前幾年旅美學到的體能課表訓練,自己會記下來,不斷去調整訓練菜單,先前在臉書分享於花蓮訓練的訓練照片,顯現腿部肌肉線條,讓球迷大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如果跟全世界相比,我的體格很普通。」江少慶在高中時期對重訓有興趣,旅美後才開始對重訓有真正的認知,主要強化肌力讓身體不容易受傷,訓練過程柔軟度兼具,並非只有做重量,江少慶坦言如何解讀「做重量」意義很深。

旅美時期不斷與教練討論,江少慶也曾擔心練太壯,影響投球協調性,教練反問他一句:「你是亞洲人能壯到什麼程度?」他指出不要侷限在亞洲人的思維,亞洲人的體格相比歐美國家還瘦小,周圍隊友比自己更壯,但投球成績不受影響。

對江少慶而言,重訓只是要保持身體健康,有好的身體也有好的技巧,才會成為優秀的球員,重訓這部分還想突破自我,江少慶笑說:「還想練得更大隻。」

▲江少慶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江少慶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江少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