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負氣離家失聯2年…單親父病逝 她得知噩耗淚崩

▲▼警方尋獲失蹤女子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尋獲失蹤女子,帶回派出所查詢身份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巡邏時,在萬華區青年路與水源路口尋獲一名失蹤2年的女子,便帶回青年路派出所辦理撤尋,經過電腦查詢,才知道該名女子的叔叔曾報案,最近該名女子父親日前因病過世,叔叔想通知姪女回家,見其父親最後一面。

警方調查,紀姓女子為單親家庭,2年前與父親發生爭吵後負氣離家,目前居無定所,偶而在工地打工賺取零用錢,有時睡工地,有時露宿公園,生活還算勉強維持。

前些日子紀女因手機在工地遺失,導致叔叔無法聯繫她,連父親最後一面都無法拜別。得知父親過世消息後,紀女相當懊悔,只能仰望上天懇求父親在天之靈能保佑她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