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D背叛雷霆「抱團」顧人怨 還開分身帳號嗆網友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、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談到體壇最顧人怨球星,絕對不能不提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大名,當他離開老東家雷霆,轉投勇士隊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等人抱團爭冠,遭受許多球迷抨擊。此外,他過往疑似使用分身帳號被抓包,並且辱罵球迷,讓他成為NBA最顧人怨的球員之一。

雖然杜蘭特是聯盟最顧人怨的球員之一,但事情本來並不是這樣,當年KD在大學和效力雷霆時期,是一個令人喜愛的球員,擁有超高的天賦,招牌的得分能力,看他打球實在過癮,2014年杜蘭特獲頒MVP,當時他致詞感謝每位隊友和母親,建立起良好形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2016年加盟勇士隊後,拋下隊友加入勇士奪冠,讓杜蘭特形象徹底翻黑。當年雷霆經過休賽期的補強後,期待能拉下勇士隊,但他最後選擇直接加盟勇士,選擇一條通往總冠軍捷徑的道路。

杜蘭特當時收到球迷的批評和謾罵,可說是NBA史上最激烈,畢竟,當年聯盟「抱團」的風潮尚未盛行,沒有看過像杜蘭特等級的超級球星做出這樣的決定,特別是雷霆迷從未想過當家球星會「背叛」球隊,就算他後來幫助勇士奪得2座總冠軍,但「叛徒」標籤想撕都撕不掉。

此外,杜蘭特在社群媒體以「分身帳號」抨擊前隊友和教練愚蠢,也是他被討厭的原因之一,他有次忘了切換帳號,在推特寫道:「因為他不喜歡為前教頭多諾萬(Billy Donovan)打球,這陣容太爛了,杜蘭特和這些人打球是不可能奪冠。」

「分身帳號」帳號風暴延燒,杜蘭特後來在節目上試圖滅火,「我不會說為了拿這帳號來攻擊任何人,這只是拿來跟我家人及朋友聊天的,我很後悔做這件事,那是愚蠢、幼稚的舉動,我很抱歉,我也氣自己。」儘管如此,這件事三不五時還是會被拿來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