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自嘲「影片瘋傳」…謝忻高EQ談不倫! 3藝人勇敢自揭黑歷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演藝圈環境看似光鮮亮麗,但無形之中也存在巨大壓力,當遇到負面、敏感的爭議狀況時,就更加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。像是熊熊(卓毓彤)、謝忻、澎恰恰等人,都曾主動提及過往爭議事件,用自嘲的方式化解外界嘲諷聲浪,選擇用樂觀、正面的態度去面對,被讚EQ相當高。

一、熊熊

▲熊熊跟風換手機桌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熊熊)

▲熊熊大方以「影片外流」來當哏自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熊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20年9月在網路上流傳一支私密影片,內容長達3分16秒,影片女主角被直指神似女星熊熊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相隔1年後,熊熊登上喜劇節目《炎上BURN》,直接用影片外流來當哏自嘲,話題尺度相當大。

當時她提到之前看見徐乃麟的新聞流出,很替對方感到難過,原因是「我比誰都更能體會影片被流出的感受」,大方自嘲的舉動,在當時就獲得許多好評,多數網友都認為其心理素質相當強大,更有人佩服大讚她很勇敢。

二、謝忻

▲▼謝忻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謝忻上《狗屎寫手》自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謝忻2019年被拍到與阿翔(陳秉立)隔著車窗接吻,不倫戀重創形象,至今熬了3年走過小三風波,以正向態度面對網友惡評,重新在演藝圈踩穩腳步,過去還曾在網路節目《狗屎寫手》大方拿這段醜聞自嘲,當時就連博恩都大讚她答應上節目的勇氣。

節目進行方式為謝忻以耳機聽從指令,以脫口秀方式在台上說出耳機所傳達的內容,過程中,她大方自嘲自己的新聞事件,真的按照指令說出「我不倫(輪)」、「王少偉在追我,但因他沒有老婆,我沒有興趣」、「我和浩子一樣,私下不會跟阿翔聯絡,但底下濕的時候會,我真的很後悔,當時真的太傻,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」,事後也完全沒有流露不悅神情,被讚EQ相當高。

三、澎恰恰

▲不少段子讓澎恰恰聽了說不太出口,但最後仍敬業完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澎恰恰同樣上過《狗屎寫手》,雖然不少段子讓他聽了說不太出口,但最後仍敬業完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澎恰恰出道多年,歷經自慰光碟、欠債等問題,但仍不斷在演藝圈創新突破,2020年底同樣也曾登上《狗屎寫手》大方自嘲,雖然許多段子他自己聽了都快受不了,但還是敬業說出來,也大讚博恩和賀瓏寫得好,態度相當大方。

過程中,澎恰恰同樣聽從耳機指令,大方說出「全台灣人一人給我一塊錢,也還不了我的債務,但那些錢可以塞滿我左邊的鼻孔」,聽到賀瓏說「我出道至今有許多作品,最紅的是05年的自慰光碟」,澎恰恰直接趴在椅子上,但還是敬業地配合演出,並稱「那片光碟,我付了4000萬還是要不回來,所以這邊勸大家,沒事千萬別自慰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