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偷200元衣服 老闆當場掀衣「剪破她胸罩」!影片瘋傳被罵爆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清化省一名10幾歲少女在一家服飾店試圖偷竊,被老闆娘逮個正著,令老闆娘氣得當眾掀起少女的衣服,將她身上穿著的內衣一刀剪爛,更要求她支付大筆賠償金。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認為老闆娘的反應太過頭,甚至上網狂留1星負評。

影片中可見,留著一頭長髮的少女頭上還戴著一頂安全帽,跪在地上不斷哭喊著「請原諒我」,但身穿黑衣的老闆娘憤怒不已,用力想把安全帽從少女頭上拔下,一下掀起她的上衣,一下狂扯她的頭髮。

拍攝影片的女子隨後拿來一把剪刀遞給老闆娘,一群人再度試圖逼少女脫下安全帽,見她抵死不從,便將少女的衣服從背後掀起,一刀將她的內衣剪斷,又剪斷安全帽繫帶,而少女只能一面掙扎,一面大聲哭泣。

▲▼ 越南少女偷衣服,當場被剪掉內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少女偷衣服,當場被老闆娘掀衣服剪內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當地媒體Soha報導,少女當時意圖偷走一件約16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193元)的衣服,卻被老闆娘看見,一群人馬上拿出手機錄影,少女嚇得趕緊遮住臉部,但老闆娘和其他服飾店人員最後仍硬將少女拉起,想強迫她露臉,更威脅她賠償150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1.8萬元),少女也因這起事件受到精神創傷。

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引起爭議,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就算她偷了衣服,這樣還是太過分了吧」、「她還只是個女孩,居然要她賠這麼多錢」、「太過頭了」,部分網友更上網狂刷1星負評,呼籲抵制這家服飾店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