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運爆棚12幸運色「想買房就選棕色」 1顏色絕對NG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若想增添好運氣,不妨在身上或是家中添加自己的幸運色。日本命理老師Dr.コパ整理出12種有助於提升運勢的顏色,分別為黃色、粉色、紅色、藍色等等,以及1種絕對NG的顏色黑色。

▲▼陳水扁,買房,眼光,高雄,人文首璽,皇苑,台南,耘非凡,席悅,富立,東森房屋,台灣房屋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若有買房計畫的人,可以多使用棕色帶來好運。(資料照/記者陳建宇攝)

Dr.コパ在日本網站《o-uccino》的文章中介紹,如何運用常見的12種顏色提升財運、戀愛運或事業運,詳細介紹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黃色:黃色向來被認為是增加財運的顏色,多使用這個顏色不僅會變幸運,也能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哦!

●粉色:甜美的粉色是提高戀愛運的最強顏色,而且它不僅能帶來良緣,也有助於提升人際關係。

●紅色:紅色象徵日出,它是一個能帶來元氣、動力和勇氣的顏色,若在東方配置紅色,有助於提升事業運和健康運。

●藍色:藍色是水的顏色,也是一種表達冷靜的顏色,若在考試、面試或是會議時會感到緊張,不妨試著穿藍色的衣服,或許就能解緩緊張並順利度過難關。

●橘色:橘色也是一個可以提升財運的顏色。除此之外,若是夫妻希望能順利懷孕,也可以在臥室裡使用橘色,增加求子運。

●綠色:綠色象徵生機,有助於提升健康運,也可以讓枯萎的運勢恢復,並帶來事業運。

●白色:白色具有淨化、反璞歸真的力量,若用於衣服、貼身衣物、包包、鞋子或是配飾中,可以達到淨化心靈的效果,甚至帶來美好的邂逅。

●金色:金色是代表21世紀的幸運色,若想要變幸運,加入一些金色元素是最快的方式。

●銀色:銀色被認為是月光的顏色,也就是強調影子的力量,能提高家庭運勢和不動產方面的運勢。(也可以與金色搭配,陰陽平衡,有助於穩定運氣。)

●薰衣草紫色:薰衣草紫色堪稱是可以避開壞運氣的魔法之色,若是心情不好或是遇到不喜歡的人,可以使用這個顏色帶來好運。

●酒紅色:酒紅色象徵獨立,如果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,或是對某件事遲遲無法下定決心,就請使用這個顏色吧!

●棕色:棕色是大地的顏色,和銀色一樣,都有助於提升家庭運勢和不動產運勢,若最近正在考慮買房,可以多使用棕色的小物。

最後是絕對NG的顏色黑色,雖然現代人喜歡用黑色來代表時尚,但在風水命理中,黑色還有保守祕密的作用,也就是說,喜歡黑色的人可能有很多祕密,並努力隱藏自己的缺點,較難保持本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