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員露謎樣微笑!刷存摺驚見「小GG」尪臉綠 她驚呼不敢亂寫了

▲存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每筆交易備註都會記在存摺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比較少去刷存摺,不小心就忘記其實所有交易備註,本子刷下去就一覽無遺!一名人妻尷尬表示,日前去銀行轉帳,帶著從未使用過的存摺與印章,結果行員刷完本子就露出奇怪笑容,她接過來一看才恍然大悟,直呼「以後再也不敢亂寫了!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很久以前某次轉帳給老公,在備註開玩笑寫下「小GG的生活費」,由於平時都用網銀轉帳,忘記存摺的每筆交易備註都會有紀錄,於是日前就鬧出尷尬一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備註銀行員都看得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日前到銀行轉帳時,銀行員刷完存摺看了一眼,同時露出謎樣的微笑,「當遞過來那一刻,我和老公一起瞄到…」,原來幾個月前曾經轉帳到老公帳戶,當時亂寫的「小GG生活費」記在備註裡,如今本子一刷就全部看光光,難怪行員會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,「老公說早知道就逼我寫大GG,好啦好啦以後再也不敢亂寫了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笑回,「哈哈哈好好笑!你真的是很認真的亂寫欸」、「也太可愛,原來備註會印在上面」、「行員不小心知道太多了」、「我之前要辦信用卡開戶,結果備註也是打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哈,超尷尬⋯⋯我還問人家能不能塗掉」、「匯款備註我都打我被詐騙」、「乾還好有這篇文⋯我跟男友互相轉錢都會打備註⋯以後不敢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