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瓊指數開盤下跌「近300點」 2020年以來最嚴重市場拋售潮

▲NYSE,美股,股市,投資人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股道瓊指數開盤下跌將近300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股在這一周經歷了有如雲霄飛車走勢的一周,28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開盤下跌約 285 點,或 0.8%。標準普爾 500指數下跌 0.7%。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 0.8%。美國媒體形容,2020年3月以來最嚴重的市場拋售潮,仍持續存在。


根據CNBC報導,隨著1月即將結束,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將迎來自2008年10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,也是今年以來最糟糕的第一個月。標普500指數正處於自2020年3月以來最弱的一個月,和有史以來最弱的1月。

道瓊斯指數可能會出現自2020年3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,以及自 2009 年以來最糟糕的1月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