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雨夜行人過馬路被撞身亡 撞人駕駛「肇事逃逸」

記者趙蔡州、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關山警分局今晚(28日)8點5分接獲民眾通報,轄內台9線319公里處發生車禍,一位行人穿越馬路時遭車輛撞擊。警消趕到時,發現53歲李男受傷嚴重,送醫後不治,肇事車輛則逃逸無蹤,目前正在調閱沿途監視器全力肇事駕駛追緝。

▲▼關山警察分局轄內A1肇逃交通事故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台東雨夜車禍,行人過馬路遭撞,緊急送醫後不治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53歲李男28日晚間8時許在台9線319公里處過馬路時,遭到一輛汽車高速撞擊,警消趕到後立刻將他送醫搶救,可惜仍於8時59分宣告不治。台東縣關山警分局表示,事發後他們立刻派員在現場管制交通及勘查蒐證,目前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肇事逃逸車輛外,並報請檢查官相驗,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▼汽車駕駛肇事後逃逸無蹤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▼關山警察分局轄內A1肇逃交通事故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