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加強防疫!花蓮增設2處臨時接種站 年滿18歲隨到隨打

▲花蓮鄉親春節休假之餘,可抽空到花蓮火車站施打新冠疫苗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花蓮鄉親春節休假之餘,可抽空到花蓮火車站施打新冠疫苗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農曆春節接近,返鄉人潮已逐漸增多,花蓮縣衛生局主動預防為鄉親健康把關,除了1月26日至30日,在花蓮年貨大街的舞台前側設置疫苗施打站外,也特別在1月28日至30日、2月4日至6日,在花蓮車站前站出口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。只要年滿18歲的民眾帶健保卡、身分證及小黃卡,就可以到火車站的前站出口接種BNT疫苗,隨到隨打。

花蓮縣政府表示,春節期間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畫,暫停疫苗接種。1922預約平台第21期疫苗接種時間於2月7日開始至2月13日止,花蓮縣政府為使花蓮鄉親可於春節休假之餘,也可抽空到花蓮火車站施打新冠疫苗,讓民眾盡快得到保護力,安心過好年。

縣府提醒鄉親,個人防疫措施一定要做好、做滿,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,並要勤洗手、勤消毒,落實防疫工作,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,或撥打1922防疫專尋求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