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主動引誘約會男卻神秘消失 正妹莫名被封鎖字條揭傻眼真相!

床上主動引誘約會男卻神秘消失 正妹莫名被封鎖字條揭發傻眼真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ydneyjordan)

▲女子的故事獲得330萬網友點閱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ydneyjordan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女子喬丹(Cydney Jordan)自爆遇過最誇張的約會經驗,她和約會對象已經出去過幾次,原本一切都十分正常,然而有次約會時對方卻表現得十分奇怪,甚至約會一半人就突然消失,還莫名把她封鎖,讓她十分傻眼,直到看到對方留下來的紙條才發現驚人真相。

喬丹在TikTok分享自己2019年所遇到的奇怪約會經驗,她表示,約會對象給她的第一印象非常完美,然而2人某次在餐廳吃飯時,對方突然表現得很怪,「他表現怪怪的,突然說他現在得離開了」。

喬丹本來以為約會就這樣結束,可是男子卻帶她一起回家,到家後對她態度還是很詭異,一下把她放在那邊不管,一下又跑過來繼續和她調情,後來時間晚了她邀約對方一起同床共枕,然而她人都躺好了,對方卻沒有跟過來,而是一直在廚房走來走去。

喬丹表示,「我大約凌晨3、4點醒來時,發現他不在家,我傳訊息給他,結果我的號碼被封鎖了」,就這樣莫名其妙被丟在約會對象的家,結果在廚房找到對方留下的字條才得知,男子不但已婚,而且老婆要生了,所以提早離開趕去產房。

喬丹表示,「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應該好好調查一下約會對象,我和他出去過3、4次,他的家中沒有任何照片,也沒有婚戒,我要怎麼知道他已婚」,誇張故事獲得330萬人點閱,許多網友表示,「要我離開他家時,會故意不關門」、「他在餐廳表現很怪,你還和他一起回家」、「希望男子的老婆會看到這支影片」。

@cydneyjordan

i do not miss 2019

original sound - cydn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