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婚禮完直奔「64歲熟女按摩」爛醉回家砍死嫩妻!酒醒崩潰自轟亡

▲▼俄羅斯一對夫妻婚後3日雙雙身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俄羅斯一對夫妻婚禮3日後雙雙身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對新婚夫婦20日舉辦婚禮,3天後卻雙雙身亡。新郎鐵木爾(Timur Prokhorov)結婚隔日沒有待在家裡,反而前往拜訪64歲女按摩師,接受親密服務一整天,他當晚回家時已經喝得爛醉,不知何故,竟亂刀砍死21歲妻子阿爾蘇(Alsu Sabashnikova),不久後在車上舉槍自盡。

《鏡報》引述警方說法報導,鐵木爾與女按摩師是舊識,21日因賴帳糾紛發生口角,竟憤而性侵對方。他回家後,首先持刀砍死妻子,接著拿起剪刀,殺害太太的18歲表妹莎賓娜(Sabrina Sabashnikova),最後從保險箱裡取出2把獵槍,驅車逃離自宅,並且舉槍自盡。

▲▼俄羅斯一對夫妻婚後3日雙雙身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夫妻倆求學時期開始交往,是朋友眼中的模範情侶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說明案情時透露,嫌犯及2名死者的遺體在23日被先後發現,他們仍在進行深入調查,包括透過驗屍,釐清鐵木爾生前是否飲酒或吸食毒品。

據悉,鐵木爾及阿爾蘇求學時期就開始交往,被形容是一對「平靜且美好的情侶,從未在大家面前爭吵」,20日的婚禮堪稱完美,因此本案讓親友都非常遺憾及震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