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重22公斤的電動車專用行動電源 網驚:這在做重訓吧


▲影片來源:ZipCharge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,總對於電動車的「電池蓄電量」抱持著程度不一的「里程焦慮症」;為此,英國品牌ZipCharge則是推出了電動車專用的行動電源,可為車輛補充32至64公里不等的續航里程數;不過尷尬的是,這款行動電源(含電池)總重竟高達22.3公斤,不免也讓一票網友戲稱:充個電還要得先做重訓?

英國推電動車專用「行動電源」 22公斤網驚:難道是在做重訓(圖/翻攝自ZipCharge)

英國推電動車專用「行動電源」 22公斤網驚:難道是在做重訓(圖/翻攝自ZipCharge)

▲重達22.3公斤的行動電源,來個幾次應該就可以練出二頭肌了。(圖/翻攝自ZipCharge,以下同)

由英國品牌ZipCharge所推出的全新電動車用「行動電源」,透過4kW鋰離子電池模組,可額外提供電動車額外的32公里至64公里的續航里程數;不過由於並未導入快充機制,因此充電時間得花上30至60分鐘,但在緊急狀況下,仍能夠有效削減消費者的「里程焦慮症」。

不過誠如先前所提到的,即便這組行動電源與一般登機箱差不多大小,但由於內建電池模組,因此整體重量則是高達22.3公斤,也因為如此,在使用上恐會有稍嫌不便之處;目前ZipChargo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於歐洲市場推出,初步將採月租與直購雙方案並行的方式,不過詳細費率仍有待ZipChargo進一步公開。

►Bugatti將推出「山豬王」後繼車 維持W16引擎、最快2024亮相

►告別之作!Honda「最強性能超跑」賣完停產 最後350輛成絕響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