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「媽媽煮的粥」一家五口死亡 神秘死因家屬心碎:就這樣死了

喝完「媽媽煮的粥」一家五口死亡 神秘死因家屬心碎:就這樣死了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The Namibian)

▲上百人出席喪禮哀悼死者。(圖/翻攝自當地媒體The Namibia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非洲國家納米比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家五口吃完酸奶粥後突然開始嘔吐,一家人全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卻還是相繼死亡,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才2歲,當局目前正在等待化驗結果以查明死因。

當地媒體The Namibian報導,事件發生在孔戈拉(Kongola)的姆萬齊村(Mwanzi),死者為67歲男子弗雷迪(Freddy Ziezo)、43歲女子安娜(Anna Malokwa),與他們的3名孩子普林納(Prinah Sianga)、希比(Sheeby Sianga)、埃德加(Edgar Ziezo)。

警方表示,弗雷迪15日從親戚那得到2公升的酸奶,妻子隔天把酸奶做成粥煮給全家人吃,沒想到大家吃完以後開始嘔吐,原先送到家附近診所檢查,後來又轉到州立醫院醫治。

5名成員在幾天之內相繼死亡,數百名村民們25日為他們舉行喪禮,將5具遺體一同下葬。安娜的妹妹傷心表示,「我的家人被毒死了,必須把害死他們的人繩之以法,這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痛苦了」。目前5人的死因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