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對選2022縣市長完全沒計畫」 韓國瑜:2024一定會有人很好奇

▲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27日)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餐敘,其後續的計畫也引起政壇關注。韓國瑜28日接受趙少康節目專訪時表示,他目前針對2022完全沒有計畫,而2024目前則還不適合探討,「因為2022的坎還沒過去」。

針對目前有無參選的計畫,韓國瑜表示,目前為止完全沒有計畫、沒有想法,「選什麼市長、什麼縣長,通通不在規畫之內」。他進一步解釋,兩年之後2024一定會有人很好奇,「但我覺得此時此刻不適合探討」。

韓國瑜認為,去思考2024的計畫並不是國民黨目前的要務,他解釋,因為國民黨2022年那個坎都還沒過去,「你先等過了這個坎再說」,目前14個縣市長能不能保下來?剩下那8個縣市能不能突破?大家一條心,先突破再說,「我覺得這個現在是黨的最大的挑戰」。

韓國瑜強調,各地都有藍軍新的人才,黨中央有黨中央的想法、通盤的規劃。「我是黨員,如果需要我貢獻一己之力,我很樂意付出,幫黨、幫候選人,我覺得我的角色定位就是這個樣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