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要掉頭!男保全竟「肉身擋車」阻止前進 下秒遭活活輾死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灤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故,一輛貨車在工廠門口掉頭時,被一名保全人員上前阻止,但司機繼續直直行駛,導致男保全遭捲入車底慘死,現場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 保全檔貨車 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▲ 保全用手臂擋貨車 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事發於8日上午10時,灤州一輛貨車在行經一處路段時,疑似因車身太長無法在馬路上直接回轉,所以駛至附近一處工廠前的空地準備掉頭。

事發影片可見,當時,旁邊一名保全人員立刻走過來,以「肉身擋車」的方式,抬手撐著貨車阻止前行,但貨車仍舊往前行駛,並開始加速;這時保全人員驚覺不妙,立刻要跑開,但貨車徑直開過,他逃脫不及整個人遭捲入車底,活活被輾死。

▲▼ 保全檔貨車 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▲監視器畫面 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據當地警方消息,涉事貨車上有2名司機,目前均已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此次事故引發熱議,有網友認為該名保全人員是「螳臂當車,無視自身安全」、「人力去阻止機械不理智」。也有人猜貨車存在視線死角,「多半是盲區」、「我懷疑視角看不到,大白天為了不讓掉頭就殺人,不可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