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坍塌瞬間曝!90m路面整片消失「5輛車被吞」 民眾驚喊:快逃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史里肯邦安25日因豪雨引發地陷,一條排水溝旁的道路整片坍塌,停在路邊的5輛車墜入深達9公尺的溝渠,一旁民眾驚慌逃離,恐怖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當局預計加固工程需耗時一周,且不排除坍塌範圍擴大,呼籲附近居民暫時遠離。

綜合《中國報》、《星洲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史里肯邦安樂思達麗柏蘭嶺(Lestari Perdana)LP1A/2路,25日一陣豪雨過後,傍晚發生道路塌陷事故,停放排水溝旁路面上的5輛轎車墜落損壞。所幸民眾在事發前已將其他10輛車子移開,沒有釀成更大損失。

影片中可見,當時事發路段停放不少轎車及機車,地面上已經出現幾道裂痕,有民眾察覺不對,趕緊大呼「快跑」,接著一陣尖銳的驚叫聲以後,整片路面向下陷入排水溝中,停在路邊的5輛轎車連帶被吞進深溝中,2名起初因好奇靠近溝渠的民眾見狀連忙逃跑。

當地市府指出,地陷形成的坑洞約90公尺長,9公尺深,包括部分道路及停車場。由於這條溝堤有地下水源,地下水帶動泥土移動,不排除坍塌範圍可能繼續擴大,第一時間已經封鎖現場,預計安裝板樁的加固工程將耗時一周,為安全起見,建議附近17間商家及住戶撤離。

▼ 停在路邊的車輛墜入深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馬來西亞暴雨引發地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