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家裡變垃圾山 斷電漏水「蹲紙板上如廁」陳屍1月沒人知

▲▼骨質疏鬆,老人,骨折,獨居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英國獨居男子在家中身亡無人知,居住環境極差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亨伯賽德縣(Humberside)警方證實,一名患有囤積症的老翁14日被發現陳屍在家裡的垃圾山中,由於他聖誕節後就未現身,估計1個月前已經死亡。熟人表示,老翁房子已經漏水15年,缺乏電力,也沒有室內廁所,他經常把自己關在家,「我想他的馬桶只是廚房裡的一塊紙板,旁邊有放一些衛生紙。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警方14日下午接獲報案,有民眾擔心當地一名年長男性可能有安全方面的問題,於是派遣警力前往斯肯索普(Scunthorpe)地區附近一處民宅搜索。老翁家中堆滿各式各樣的雜物與垃圾,除了鍋碗瓢盆外,連大型家具、廢棄的木板建材等都在列,幾乎難以走動。員警到場不久即發現了老翁已經去世,他的死亡並無其他可疑之處。

鄰居的一名親戚格雷夫斯(Tony Graves)受訪表示,老翁獨居的住處有很多問題,據他所知,家中沒有可用的電力與暖氣供應,也沒有室內廁所,而且房子已經漏水了15年,導致他親戚的部分財產被水淹沒,不只室內,戶外堆積的雜物也日益增加,鄰居家的花園柵欄因為不堪承重而倒塌,所有東西都砸進了隔壁民宅,「外表看來,他的房子沒有門窗,我想他的馬桶只是廚房裡的一塊紙板,旁邊有放一些衛生紙。」

儘管如此,老翁卻經常把自己關在家裡,這樣就不會有人能進屋見他或「幫助」他。格雷夫斯說,和老翁說話時都覺得他很正常,對話也總是很愉快,但能察覺他是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,「遺憾的是,我認為這棟房子現在只適合用推土機來處理,人們不應該過著這樣的生活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